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两款Moto DROID系列新品信息汇总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今年5月份的曝光文件显示,摩托罗拉已经和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合作带来两款Moto DROID系列新品,“Clark”和“Kinzie”都装备了分辨率为1440x2560的QHD屏幕,更高性能的高通处理器。那么对于这两款新品又有啥期待?近日外媒整合了这两款设备所知道的信息,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来谈谈两款设备的硬件规格:

  DROID Kinzie:

  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的5.25英寸屏幕

  处理器:高通骁龙810

  内存:3GB

  相机:20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4K拍摄,60fps 1080P视频,LED闪光灯

  前置相机:480万,支持1080P拍摄

  特殊功能: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2.0

 

  DROID Clark:

  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的6.0英寸屏幕

  处理器:高通骁龙808处理器

  内存:2GB

  相机:20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4K拍摄,60fps 1080P视频,LED闪光灯

  前置相机:480万,支持1080P拍摄

  特殊功能: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2.0

  颜色:

 

  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推出了黑色弹道尼龙(Black Ballistic Nylon)、Black MGF with Dupont Kevlar和亮红色、随后又推出了金属蓝、紫色和桔色三个版本。对此即将到来的两款设备极有可能提供相同的配色。

  QHD YOUM屏幕

 

  两款设备都将会装备定制的QHD YOUM屏幕——三星将其柔性(flexible)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面板(AMOLED)技术命名为Youm,能够在只有0.6mm的轻薄透明材料上提供显示能力。也就是说,摩托罗拉(Verizon)将向市场推出这款配备了“坚不可摧”的屏幕的Moto Droid新品。

  发售日期:

  两款新品的发售日期都可能要安排到年底的时候,在11月或者12月的时候上市发售,并借助到来的圣诞购物季来提升销量。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7/n416296682.shtml report 2554 今年5月份的曝光文件显示,摩托罗拉已经和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合作带来两款MotoDROID系列新品,“Clark”和“Kinzie”都装备了分辨率为14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