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新旗舰Aero再曝光:要干掉四下巴

来源:驱动之家
 

HTC新旗舰Aero再曝光:要干掉四下巴

  资料图

    对于HTC来说,想要快速从不利的局面中走出来,推出一款给力的产品,是必不可少,比如之前曝光的Aero。

  现在外媒又给出了这款HTC重磅新旗舰的具体情况,该机将会2.5D大猩猩4代玻璃,并且屏幕的分辨率是1440×2560像素。

  此外,该机屏幕大小预计是5.5寸左右,并且内置有4GB内存,机身依然是全金属材质,最重要的Aero会进行重新的设计,至于大家反感的四下巴,HTC正在考虑相应的解决办法。

  根据之前的情况看,这款手机会使用F1.9的超大光圈镜头,提供手动设置模式,并支持RAW格式输出,并且采用骁龙820处理器。

  定价合理点,然后去掉四下巴,保持原有的金属机身和出彩设计,HTC你觉得还有希望回来吗?据说该机会在今年10月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7/n416316085.shtml report 735 资料图  对于HTC来说,想要快速从不利的局面中走出来,推出一款给力的产品,是必不可少,比如之前曝光的Aero。现在外媒又给出了这款HTC重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