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再厚一点点 最新iPhone 6s设计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每年这个时候,随着苹果更 新 iPhone 产品线的时段越来越临近,各路跟新机有关的谍照、爆料便都会开始层出不穷。而最近我们获得了可靠消息,称预计在 9 月发布的4.7 英寸 iPhone 6s,厚度将会由前代的 6.9mm 增至 7.1mm,不过外观部分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除了主相机旁边神秘的孔)。

再厚一点点 iPhone 6s设计图曝光

  根据来源提供的图纸来看,这款新机的长、宽仍会保持在 138mm 和 67mm,而厚度的增加,很有可能是因为要加入 Force Touch 技术的缘故(凸起的镜头会不会被一起抹平呢?)除此之外,坊间先前也有传闻说新 iPhone 将会多一个「玫瑰金」配色,同时 TouchID 的指纹辨识速度也会变快,还将加入前置闪灯(从图里好像找不到什么迹象)。至于其它细节,估计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会有更多的消息吧。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6s将采用全新的A9处理器,同时,采用2GB运行内存,搭载全新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根据最新消息,台湾和硕已经着手准备新款iPhone的量产工作了。而也有消息表明,新款iPhone的发布日期已经提前到了9月8日。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7/n416317407.shtml report 724 【IT168资讯】每年这个时候,随着苹果更新iPhone产品线的时段越来越临近,各路跟新机有关的谍照、爆料便都会开始层出不穷。而最近我们获得了可靠消息,称预计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