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超过2800元 一加手机2售价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传闻许久的一加手机2将在月底正式发布,而这款新机到底以怎么的价格面市,自然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而现在,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则在推特上承诺,一加手机2的售价不会超过450美元,也就是说价格不会超过人民币2800元。不过,由于一加手机2传言会有标准版和高配版推出,所以暂时不清楚刘作虎这次所指的价格,到底是标配还是高配的定价。

不超过2800元 一加手机2售价曝光

  售价450美元以内

   或许是月底即将正式发布的缘故,一加官方及高层也加紧了一加手机2的宣传预热工作,在陆续披露该机的相关配置及机身材质等信息之后,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现 在又在推特上发文称,一加手机2的售价将保证在450美元以内,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便是不超过2800元左右。但这样的价格相比当初一加手机仅售 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左右)的价格,显然还是有着较大的涨幅。

  而在此前,一加官方论坛便披露称,一加手机2的售价绝对会超 过332美元(约合人民币约1998元左右)。至于价格上涨的原因,官方给出的解释则是该机所配备的骁龙810处理器的价格要比骁龙801处理器贵 60%,所以基本上确定了一加手机2代不会像去年那样拥有超高的性价比。

不超过2800元 一加手机2售价曝光

  或推高配版

  值得注意的是,刘作虎此次公布的售价并未具体说明是否为高配版本的价格,因为从跑分网站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一加手机2似乎还有配备4GB内存的高配版本存在。也就是说,一加手机2确实有可能会有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存在,并在部分配置上存在差异。

   不仅如此,刘作虎过去还曾经在微博上暗示,一加手机2在国内的价格可能是2499.99元,所以相比这次在推特上所披露的450美元的售价,似乎应该是 一加手机2高配版的定价。而如果这样的推测成立的话,那么也意味着一加手机2标准版和高配版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将可能分别为2499.99元和 2799.99元左右。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标配价格仍为1999.99元,而高配的价格则升至2499.99元。

不超过2800元 一加手机2售价曝光

  支持指纹识别

  尽管如此,无论一加手机2的高配价格是2800元以内还是2500元以下,但如果仅仅是将内存升级为4GB,显然不会有多少吸引力。因此,也有消息称一加手机2高配版将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拥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从目前鲁大师数据中心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手机2配备的是1080p显示屏,拥有3GB内存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以不排除是标配版本的可能。

   据悉,一加手机2还有可能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现在官方已经确定的功能还包括支持USB Type-C接口,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目前,一加手机有One A2001和A2003以及A2005等三个型号正在测试中,并且One A2001已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7/n416317869.shtml report 1667 【IT168资讯】传闻许久的一加手机2将在月底正式发布,而这款新机到底以怎么的价格面市,自然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而现在,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则在推特上承诺,一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