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面追赶高通联发科 麒麟950参数大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虽然刚刚面世的荣耀7没能搭载全新的麒麟940处理器,但似乎更新的处理器版本已经在路上了。就在昨天,有网友曝光了麒麟950处理器详细的技术参 数。根据这一曝光,采用16nm制程工艺的麒麟950似乎已经全面具备了追赶高通以及联发科的实力。传言中麒麟950最早十月份的上市时间,也令其能够抢 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前面。

  根据网友曝光的信息,麒麟950采用了4个A53核心搭配4个A72核心的八核心架构,单核心主频最高可达2.4GHz;同时,该处理器采用ARM Mali T880 GPU,以及双通道LPDDR4内存,整体性能大为提升。有消息称,麒麟950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发热控制方面都超过了目前的骁龙810处理器。此外,该处理器对于LTE Cat.10的支持,可以说也是麒麟950处理器的又一大亮点,这将会为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带来更为快速的网络体验。

全面追赶高通联发科 麒麟950参数大曝光

  除此之外,麒麟950处理器也增加了对于蓝牙4.2协议,USB 3.0协议,以及NFC功能的支持。这些新的变化,也将为搭载该处理器的相关机型带来高效便捷的连接体验。

  目前,华为最新的量产版处理器为麒麟935,该版本处理器被应用于华为P8以及荣耀7等全新机型。

  考虑到麒麟系列处理器在华为自家手机首发的一贯做法,不出意外的话,麒麟950处理器最快将会出现在华为下代大屏旗舰Mate8上。而这一切,都将于有可能在今年的十月份到来。再看一看高通,骁龙810发热问题依旧令人困扰,骁龙820则是急也急不来。对于华为来说,现在也许是追赶高通的最好的机会。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7/n416317969.shtml report 846 【IT168资讯】虽然刚刚面世的荣耀7没能搭载全新的麒麟940处理器,但似乎更新的处理器版本已经在路上了。就在昨天,有网友曝光了麒麟950处理器详细的技术参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