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nstagram将提高照片分辨率!支持1080x1080

来源:驱动之家
 

  照片社交应用Instagram本周宣布,将大幅提高支持的照片分辨率。

  Instagram发言人周一表示,iOS和Android版Instagram应用将支持1080x1080分辨率的照片。Instagram将“逐步发布”这一功能。不过该发言人并未确认,用户将于何时收到此次更新。

  Instagram目前已有超过3亿的月活跃用户数。此前,Instagram支持的照片分辨率较低,仅为640x640。在Instagram刚刚推出时,这一分辨率是合理的,因为当时许多智能手机都无法拍出较好的高分辨率照片。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这一分辨率已带来了限制。

  在支持1080x1080分辨率之后,用户拍摄的许多照片都不必再进行压缩,这意味着照片能显示更多的细节。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7/437622.htm report 725 照片社交应用Instagram本周宣布,将大幅提高支持的照片分辨率。Instagram发言人周一表示,iOS和Android版Instagram应用将支持108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