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有望本周完成Windows 10最终版开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正在研发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有望在本周完成RTM版。

微软有望本周完成Windows 10最终版开发
  微软有望本周完成Windows 10最终版开发(图片来自Neowin)

  目前,RTM候选版Windows 10已经出现在网络上,待正式完成之后,微软会在7月29日前把它发布给PC合作伙伴。与之前的版本相比,RTM是Windows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仍然是Windows 10的一个“未成年版”。

  Windows 10是微软第一款以“Windows as a service”定义的操作系统。这意味着操作系统的定期更新将更加频繁。因此,微软内部并不认为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是Windows的最终版本,定期更新意味着Windows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最终版。

  Windows业务掌门特里·米尔森上周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完成开发工作。”未来数个月微软将定期发布Windows 10更新包,其中包括Edge浏览器扩展程序支持、多款Windows 10内置应用更新包。

  近期,微软向开发者提供的系统版本表明该公司正在在快速推进Windows 10开发工作。上周,微软推出了3个版本的Window 10,分别是build 10158、10159和10162,每一个版本都包含了小幅升级。

  Windows 10在本周完成后,微软将在7月29日发布之前继续修复漏洞。当然,测试人员将率先获得正式版Windows 10,微软将从7月29日起分批次向公众发布这款操作系统。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294405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外媒TheVerge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正在研发Windows10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有望在本周完成RTM版。微软有望本周完成Wind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