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新旗舰Mate 8渲染图疑曝光 6寸2K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华为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50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而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型也即将亮相,那就是华为Mate 8。

华为新旗舰Mate 8渲染图疑曝光 6寸2K屏
  华为新旗舰Mate 8渲染图疑曝光(图片来自微博)

  网友曝光的疑似Mate 8渲染图显示,该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延续了Mate 7的风格,机身正面的华为Logo被去掉,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背部,双色温LED闪光灯在摄像头下方,整个背部为全金属材质。需要注意的是,该机正面上方除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距离传感器,还有一个神秘的“传感器”。

  该网友透露,Mate 8将采用6英寸2K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207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Mate 8的标准版配备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高配版配备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据了解,麒麟950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16nm制造工艺,拥有四核Cortex-A53+四核Cortex-A72核心架构,最高主频为2.4GHz,图形处理器为Mali-T880,LTE基带会提升至Cat 10级别,能够带来最高450Mbps网络下载速度。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294781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华为新一代处理器麒麟950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而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型也即将亮相,那就是华为Mate8。华为新旗舰Mate8渲染图疑曝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