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K屏+2.5D弧面玻璃 HTC Aero再爆猛料

来源:IT168网

  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HTC新机Aero将会在成像方面带来突破性的创新,并透露了该机将会搭载F1.9超大光圈并增加对于RAW格式照片的输出。我们也知道,HTC Aero将会是一款拥有全新外形设计的HTC智能手机。而就在昨天,有消息称HTC Aero还将搭载一块2.5D弧面玻璃面板,并采用2K级别显示屏。这对于保守的HTC而言,毫无疑问称得上是一大猛料!

  根据最新的消息,HTC Aero将会搭载2K级别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同时,该机将覆盖以最新的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并采用了2.5D弧面造型 。虽然2K级别的显示屏已经在现有的HTC One M9+上出现,但2.5D弧面玻璃的造型对于 HTC来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2K屏+2.5D弧面玻璃 HTC Aero再爆猛料

   HTC One M系列旗舰发展至今,令HTC引以为傲的设计,除去Boomsound前置双扬声器以外,就要数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了 。弧形的机身搭配金属质感,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工业设计之一,这也是HTC最不想放弃的设计之一。而现在HTC Aero被曝出将会采用2.5D弧面玻璃设计,这也意味着,广大手机用户有望看到一款没有任何棱角的HTC智能手机出现。当然,在官方确认该消息之前,以上说法也只能是猜测。

   从HTC公司CEO王雪红曝出这款HTC全新旗舰开始,关于HTC Aero的传言虽不算多,但该机的信息也已经渐渐明朗。不难看出的是,HTC将会在拍照以及外观设计方面狠下功夫,以摆脱目前所遭遇的困境。当然,对于普 通用户来说,这两方面的改善也是大家最希望在HTC新旗舰上看到的。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8/n416357808.shtml report 860 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HTC新机Aero将会在成像方面带来突破性的创新,并透露了该机将会搭载F1.9超大光圈并增加对于RAW格式照片的输出。我们也知道,HTCA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