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展示压感触摸新技术 比苹果更牛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在Apple Watch中苹果第一次引入了Force Touch技术,触摸屏实现了不仅识别点击而且还有压强,从而做出反馈,据说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6S上亦会沿用。

  同样是善于创新的巨头,微软近日也公开了一份自己的专利申请—多点触控压感HID输入技术。这份专利由微软北京草拟,具体来说,设备可以同时报告压力信息与所有手指的触摸输入信息。微软还展示了多种可应用设备,包括Surface的Touch Cover、平板等。

  此外,微软还强调,该技术比苹果的Force Touch更具成本效益,更利于大规模推广。想到前不久设计师们拿出了Win11手机的概念图,其中也采用了Force Touch,看来还是很靠谱的。
微软展示压感触摸新技术 比苹果更牛
  
专利概述
专利概述
民间的Win11概念手机右侧按键“Every”就倚赖Force Touch技术
民间的Win11概念手机右侧按键“Every”就倚赖Force Touch技术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7/437771.htm report 1281 在AppleWatch中苹果第一次引入了ForceTouch技术,触摸屏实现了不仅识别点击而且还有压强,从而做出反馈,据说在即将到来的iPhone6S上亦会沿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