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接招!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确认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Windows 10桌面版将于7月29日到来。微软的新系统不仅会再次带来全新的操作和功能体验,而且第一次真是登场的Edge浏览器也将对现有的全球浏览前格局产生影响。

  为此,Mozilla刚刚宣布将开发Windows 10版本的火狐浏览器,避免让Edge浏览器“一枝独秀”。

  遗憾的是,Mozilla并未交代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的具体发布时间,只是说会尽快放出。至于未来是直接在Windows Store中上架1.0正式版还是先放出Beta版来看效果目前尚不清楚。

  国外媒体表示,Mozilla或许是接受了Windows 8版火狐浏览器的教训,因此这次才采取了暧昧的态度。

  Windows 8版火狐浏览器的开发计划最早公布于2012年2月,在经历各种跳票之后最终于2014年2月发布,而不可思议的是,在经过短短数周之后,Mozilla便宣布放弃对Windows 8版火狐浏览器的支持。

  最新全球浏览器份额统计显示,火狐浏览器占据全球浏览器市场的12%,远远落后对手Chrome的27.2%。

  而且后者也被认为是Edge浏览器搅局下最有可能篡夺份额第一宝座的产品。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7/437756.htm report 805 Windows10桌面版将于7月29日到来。微软的新系统不仅会再次带来全新的操作和功能体验,而且第一次真是登场的Edge浏览器也将对现有的全球浏览前格局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