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亮点频出 小米5顶配版配置售价全曝光

来源:IT168网
小米Note为目前小米手机最新旗舰产品

  早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小米旗舰将会有小米5与小米5 Plus两个版本。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5 Plus其实是小米5的高配版本,目前该版本的具体配置以及相关售价已经被微博网友曝光 。虽然2999元起的售价相对偏高,但该机的配置也是非常强悍的 。

亮点频出 小米5顶配版配置售价全曝光

  骁龙820+4GB DDR4内存

  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小米5 Plus也就是小米 5顶配版,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DDR4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MIUI V6系统。这一点与之前的曝光较为一致,可信度较高。

  5.2英寸2K屏+2.5D弧面玻璃

  该消息还提到,小米5顶配版将搭载5.2英寸2K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同时,显示屏表面将覆盖采用2.5D弧面造型的最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考虑到小米Note就已经开始采用2.5D前置玻璃面板,这一消息的可信度也比较高。

  Q-Charge快速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该消息还提到小米5顶配版将会支持所谓的Q-Charge快速充电技术,将手机完全充满仅需40分钟 。联想到魅族刚刚推出的m-Charge快速充电技术,会突然觉得这一传言显得太过凑巧。然而,对于小米来说,采用高通的快速充电 2.0技术应该也算不得什么新闻,而高通英文的首字母恰好就是Q。

  售价2999元起

  根据该网友的爆料,小米5顶配版因内存大小不同,将会分为2999元与3299元两个价位。考虑到采用骁龙810的小米Note顶配版首发售价已经与此非常接近了,而骁龙820处理器也势必会带来更高的成本,该消息的可信性也非常高。

  不过,对于该网友提到的石墨电池技术以及不锈钢金属边框,与之前出现过的信息略有出入,可信度有待验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各品牌旗舰均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并未出现在这份曝光名单中。然而,考虑到目前小米5还处于工程机阶段,存在多个测试版本也是正常的。后续我们将会对该机保持密切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8/n416361488.shtml report 1470 小米Note为目前小米手机最新旗舰产品早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小米旗舰将会有小米5与小米5Plus两个版本。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5Plus其实是小米5的高配版本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