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X/Moto G新版本8月亮相 升级不大

来源:手机中国网
 

  日前,智利最大的电信公司Entel传出消息称,第二代Moto X和Moto G将迎来新版本,两款新版设备将被称为Moto X Sport和Moto G Nuevo,预计会在八月亮相。

  据了解,Moto X Sport和Moto G Nuevo与近期曝光频繁的第三代Moto X、Moto G并不相关。Moto X Sport会主要在防水功能上进一步提升,换句话说它就是第二代Moto X的加强版。

Moto X/Moto G新版本8月亮相
Moto X Sport配置信息

  来自Entel的消息显示,Moto X Sport会采用与第二代Moto X一样大小的5.2英寸屏幕。相比与之前的版本,该机将采用1.5GHz四核处理器,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规格较第二代Moto X略有提升。

Moto X/Moto G新版本8月亮相
Moto G Nuevo配置信息

  至于Moto G Nuevo,它也将采用与第二代Moto G相同的5英寸显示屏。同时,该机还将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处理器则由1.2GHz四核升级至1.4GHz四核。

  总体来看,新版的Moto X/Moto G各方面升级都不算太大,不知道其价格会不会上涨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8/n416406591.shtml report 1148  日前,智利最大的电信公司Entel传出消息称,第二代MotoX和MotoG将迎来新版本,两款新版设备将被称为MotoXSport和MotoGNuev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