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新机Dallas曝光:配4.5寸方形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款型号为SQW100-4的黑莓新机,分别出现在了新加坡IDA、马来西亚e-CoM和印度尼西亚e-Postel的网站上。从曝光的信息看,这款型号为SQW100-4新机很有可能就是黑莓Dallas。

黑莓新机Dallas曝光

  据曝光的照片看,这款型号为SQW100-4新机与之前的BlackBerry Passport比较类似。早前消息称,黑莓Dallas的内部代号为Oslo,其产品外观沿袭了黑莓Passport的设计,属于其衍生版本。由此可推断,这款型号为SQW100-4新机很有可能就是黑莓Dallas。

  虽然这款Dallas的屏幕尺寸并未曝光,但是如果与Passport一致的话,则新机将会采用4.5英寸方形屏幕,分辨率也将为1440×1440像素,这样基本上就与Passport保持了一致。

  另外,这款Dallas将搭载四核2.2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以及Adreno 330 GPU,拥有3GB运行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额外支持128GB的microSD卡扩展),配备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有3450毫安时容量电池。

  当前,黑莓型号为SQW100-4的新机经现身新加坡IDA、马来西亚e-CoM和印度尼西亚e-Postel三大认证机构,这意味着该机将于近期内在这三个国家发售。同时,相关型号也已经出现在Blackberry OS 10.3.2.2204版本中,至于上市售价暂时未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9/n416434965.shtml report 1061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款型号为SQW100-4的黑莓新机,分别出现在了新加坡IDA、马来西亚e-CoM和印度尼西亚e-Postel的网站上。从曝光的信息看,这款型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