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气死苹果的节奏 微软Lumia940概念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NPU透露消息,日前一组微软Lumia 940的概念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外观上Lumia940几乎包括了无边框设计,2.5D弧形玻璃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该设计图则由国外设计师Jonas Daehnert打造。

 微软Lumia940概念图曝光

  报道称,此次曝光的微软Lumia 940概念设计,看上去是根据该机的各种传闻为灵感设计而成,包括无边框设计,2.5D弧形玻璃,以及黑色,红色及绿色的三色款式都让这款手机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对此NPU说,“他们通常不会发布概念设计产品,但此次的微软Lumia 940概念设计则太过逼真,看起来与真实产品非常的接近”。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微软Lumia940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手机的正面与微软Lumia830有些相似,背盖则为聚碳酸酯材料,这些设计元素此次在概念设计中似乎都得到了体现。但也有消息称微软Lumia 940将引入Lumia640系列的圆角设计,但背面不会出现“Microsoft”的英文标识,而是像Surface 3那样仅有微软徽标图案。

气死苹果的节奏 微软Lumia940概念图曝光
微软Lumia940概念图曝光

  根据国外网站披露的说法,微软Lumia 940的代号为“Talkman”,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并且在移动广告服务商AdDuplex更新的日志数据中,已经出现了该机的两个型号RM-1104/RM-1105。

  至于微软Lumia 940的其他配置,有消息称该机将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有1080p和2K两种说法;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并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装载短脉冲LED闪光灯,能够帮助手机拍出色彩更自然的照片。

气死苹果的节奏 微软Lumia940概念图曝光
微软Lumia940概念图曝光

  另外,微软Lumia 940此次并未配备骁龙810处理器,而是装载的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还将加入了正反可插的 USB-Type C接口,并且据称该接口也将是Win10手机Continuum功能所必需的硬件配置。此外,该机还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拆卸和更换,并具备快速充电功能,但快速充电器需另行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9/n416435403.shtml report 1802 据外媒NPU透露消息,日前一组微软Lumia 940的概念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外观上Lumia940几乎包括了无边框设计,2.5D弧形玻璃等时下流行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