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蓝2获工信部入网许可:升级2GB内存

来源:中关村在线
 

  魅族进入2015年后,已经对魅蓝Note以及MX系列手机进行了升级,现在就差魅蓝2。现在,魅蓝2的移动版、联通版以及早前曝光的电信版本都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获得国内入网许可证,预计将在近期发布。

魅蓝2获工信部入网许可:升级2GB内存
电信版的型号为M578C(图片来自工信部)

魅蓝2获工信部入网许可:升级2GB内存
联通版则是M578U(图片来自工信部)

魅蓝2获工信部入网许可:升级2GB内存
移动版为M578M(图片来自工信部)

  工信部网站显示,魅蓝2的电信版的型号为M578C、移动版为M578M、而联通版则是M578U。三款产品均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3GHz处理器MT6735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450mAh。

  该机的尺寸为140.1×68.9×8.7mm,相比较魅蓝一代的140.2×72.1×8.9mm,可以看到魅蓝2机身治疗更轻,机身厚度更薄。魅蓝2在设计上还采用了魅族的超窄边框,正面为最新引入的mBack实体Home键。

  配置方面,魅蓝2采用的MT6735主频不如一代的MT6732,但新的处理器可支持全网通。另外,魅蓝一代的1GB内存/8GB机身存储被换成了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

  至于上市时间,魅蓝2或紧跟刚发布的MX5即将会在8月份发布。至于价格,考虑到红米2增强版以及大神等手机的价格都已经先谈到500元上下,因此推断魅蓝2价格或将下调到5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9/n416435468.shtml report 1561  魅族进入2015年后,已经对魅蓝Note以及MX系列手机进行了升级,现在就差魅蓝2。现在,魅蓝2的移动版、联通版以及早前曝光的电信版本都已经现身工信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