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骁龙615处理器 廉价版LG G4 Beat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各品牌在推出旗舰机型一段时间之后,多会推出相应的衍生机型(低配版、迷你版或者升级版等等)。近日,LG就发布了一款旗舰机G4的低配版G4 Beat。

搭骁龙615处理器 廉价版LG G4 Beat发布
LG G4 Beat(图片引自GSM)

  LG G4 Beat依旧延续了G4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配置上有所缩水。该机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内置1.5GB运行内存和8GB本地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拉美地区是1300万像素)的组合,电池容量为2300mAh,支持LTE网络,预装安卓5.1.1系统。消息称该机将于本月在欧洲和拉丁美洲一些国家首批上市,不过售价还未知。

  作为旗舰机的低配版,G4 Beat的外观基本与G4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1.5GB的运行内存是闹哪样,毕竟国内主流千元机都达到2GB的水平了,难道说LG不打算像中国投放该款机型,对此你怎么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0/n416515721.shtml report 755 众所周知,各品牌在推出旗舰机型一段时间之后,多会推出相应的衍生机型(低配版、迷你版或者升级版等等)。近日,LG就发布了一款旗舰机G4的低配版G4 Be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