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将发“魔镜”平板 主打时尚及高颜值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任长乐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7月9日下午,《小时代4》主演“席城”扮演者姜潮与70位高颜值美女,参加由海信主办的“魔镜”之旅第一站:高颜值全美女《小时代4》观影会。

 

  据悉,海信“魔镜”是海信对年轻用户进行调研以及与大数据分析之后研发的一款3C数码产品,会上具体的产品信息并没有做过多的透露。据现场记者采访获悉,海信“魔镜”将采用创新的制作工艺及设计,目标为年轻群体。“魔镜屏占比达90%,极窄边框、在设计上做减法,以保证用户体验最佳。

 京东负责人

  据京东高层透露,选择与海信深度合作关系,是因为“魔镜”的极致体现,以及海信对产品极高的研发热情。海信“魔镜”之旅还有三站,主题为“袭”“声”“巅”,“魔镜'平板的具体信息也将逐步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0/n416528531.shtml report 1402  【搜狐数码消息】(文/任长乐)7月9日下午,《小时代4》主演“席城”扮演者姜潮与70位高颜值美女,参加由海信主办的“魔镜”之旅第一站:高颜值全美女《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