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M的黑色主题飞了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Android M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内隐藏了一套黑色主题,虽然还不完整但依然令人兴奋,甚至还支持日夜自动切换黑白主题,这可是原生的Android第一次支持主题。

  不过在新发布的第二个预览版中,这个主题却不翼而飞了,开发者选项中根本就找不到主题项了。

左第一个预览版 右第二个预览版(本来在USB调试上方)
Android M的黑色主题飞了
左第一个预览版 右第二个预览版(本来在USB调试上方)

  那么,是Google觉得主题不好玩,取消了这个功能吗?要知道,Android预览版上经常会有一些新功能随后被砍掉的,比如屏幕录像至今没再出现,应用权限控制也是到了Android M上才重新开启。

  不过据了解,Google只是感觉黑色主题目前还没做好,不足以供大家预览,所以就先撤回去,等做好了再重新放出来。

  当然了,至于最后的正式版是否支持主题,还得看开发进度和Google的意思了。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8/438224.htm report 1052 AndroidM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内隐藏了一套黑色主题,虽然还不完整但依然令人兴奋,甚至还支持日夜自动切换黑白主题,这可是原生的Android第一次支持主题。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