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手机2再曝新消息:5.5寸屏+大电池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加手机官方已经确认,将在本月2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一加手机2将会使绝对主角。据国外论坛reddit披露的最新消息,一加手机2将拥有比过去更轻薄的机身,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一加手机2将配置3300毫安电池。

一加手机2再曝新消息:5.5寸屏+大电池
  一加手机2再爆新消息

  reddit披露的消息称,一加手机2将拥有比过去更轻薄的机身,但触控屏依然为5.5英寸,这都得益于超窄边框设计,并且电池容量则会由过去的3100毫安时增至3300毫安时,从而带来更理想的续航表现。

  不过,目前暂时不清楚一加手机2的触控屏分辨率。当前共存在两种传闻,一种为2K分辨率,而另一种说法则是1080p规格,这或许与传言中的标准版和高配版有关。

  至于一加手机2的摄像头规格方面,同样是来自鲁大师数据中心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装载的是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此次的最新爆料则声称一加手机2有可能装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不过,出现这样的差异并不令人奇怪,因为一直传闻一加手机2会有标配和顶配两个版本,而后者则传言将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加入光学防抖功能。

  除了以上不确定的信息外,一加手机2官方已曝光的配置包括搭载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USB Type-C接口以及持指纹识别功能。同时一加手机现在已经有One A2001和A2003以及A2005等三个型号正在测试中,将在北京时间7月28日正式发布。

一加手机2再曝新消息:5.5寸屏+大电池
  一加手机2再爆新消息(图片来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推特上发文称,一加手机2的售价将保证在450美元以内(约2800元左右)。这相比当初一加手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左右)的价格无疑有着较大的涨幅。至于价格上涨的原因,可能源自成本增加,据悉骁龙810处理器的价格要比骁龙801贵60%。

  另外,刘作虎在微博上还暗示,一加手机2有可能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所以微博上也有消息称,一加手机2或将采用金属中框加定制后盖的设计,但不排除顶配版为全金属机身的可能。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301072 report 1632 一加手机官方已经确认,将在本月2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一加手机2将会使绝对主角。据国外论坛reddit披露的最新消息,一加手机2将拥有比过去更轻薄的机身,为了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