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 940(XL)曝超强功能:售价要秒iPhone 6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现在,WPer以及媒体们都在等待着微软“火力全开”优化Windows 10 Mobile,同时尽快发布Lumia新机,尤其是已经被多次曝光的Lumia 940和940 XL。

  昨天晚些时候,荷兰网站MyWindows.nl给出了这两款机型的配置信息,再次契合了当前的主流传言。

  同时,一些新的特性也浮出水面,比如二者都会搭载虹膜扫描仪(Iris Scanner)以及三LED闪光灯。在机身材质上,Lumia 940和940 XL仍旧延续家族的聚碳酸酯材料,并不会使用金属。令人惊奇的还有价格,MyWindows称他们从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说法是,Lumia 940(XL)的上市价将会超越S6(599美元)和iPhone 6(699美元)。

  手机预计11月发布,微软你信心爆棚啊……

概念图
概念图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8/438378.htm report 948 现在,WPer以及媒体们都在等待着微软“火力全开”优化Windows10Mobile,同时尽快发布Lumia新机,尤其是已经被多次曝光的Lumia940和940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