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4i“狮子吼”:国行来了!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小米近期新品不断,电视即将推新,小米4i也有新动作。

  就在刚刚,小米又在微博上爆料称,明天将宣布一个与小米4i有关的事情,代号为“Lion”。很快,雷军和小米的其他同学也都转发了此微博。

  更多细节没有披露,但这几乎等于告诉我们,小米4i的国行版要来了,毕竟此前它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该上市了。

  小米4i在印度首发,后转战香港,还有国外电商面向全球销售,价格则高低不等,比如印度约合1265元人民币。

  国行版会卖多少呢?此前有传闻称会压到899,但根据最新消息,国行版小米4i可能不会使用八核骁龙615而该改成六核骁龙808,那就是准旗舰的级别了。让它来占据1999?

小米4i明天“狮子吼”:国行来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8/438365.htm report 1218  小米近期新品不断,电视即将推新,小米4i也有新动作。就在刚刚,小米又在微博上爆料称,明天将宣布一个与小米4i有关的事情,代号为“Lion”。很快,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