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更多细节图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Mozilla上周确认将推出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现在,官方公开了一些新浏览器的细节和设计理念。

  目前,微软Edge浏览器的用户呼声很高,但Mozilla在最新的表态中强调,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将提供优于Edge的上网体验。

  Mozilla产品总监Chad Weiner向媒体透露,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将拥有很多细节调整,包括UI和操作方式,比如进一步减少浏览器工具栏的范围,从而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用来显示网页内容等等。

  新版火狐浏览器的一切设计都会围绕Windows 10特性来进行,同时也会尽可能的保证用户平滑过渡。

  难得的是,Mozilla已经公开了一些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的截图,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Windows 10版火狐浏览器细节首曝:界面更简洁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8/438382.htm report 954 Mozilla上周确认将推出Windows10版火狐浏览器。现在,官方公开了一些新浏览器的细节和设计理念。目前,微软Edge浏览器的用户呼声很高,但Mozill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