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Phone利润占据92%的行业利润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智能手机行业看似热闹,但真正的赢家是苹果,没有之一。

  iPhone已经是苹果最赚钱且盈利最多的产品了,而它的全球热销,霸占了整个行业92%的利润,这对于安卓手机来说是悲哀的。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虽然在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不到20%,但今年Q1他们还是拿下了92%的行业利润,其次表现的好的是三星,不到15%,怎么会超过100%呢?因为很多厂商都在亏损。

  此外,报道中还强调,iPhone今年Q的利润表现的确很抢眼,要知道去年同期他们的利润只有65%。

  为何销量不是最猛的iPhone,能霸占如此多的利润呢?

  答案很简单,去年iPhone的平均售价为624美元,而Android手机是185美元,而到了现在,前者的均价已经提升至659美元。

  大家感受下吧。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38/438387.htm report 708 智能手机行业看似热闹,但真正的赢家是苹果,没有之一。iPhone已经是苹果最赚钱且盈利最多的产品了,而它的全球热销,霸占了整个行业92%的利润,这对于安卓手机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