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Droid新机谍照曝光 或为Mini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香港网站HelloMotoHK放出了一张Moto Droid系列新机的谍照,机身背部拥有辨识度较高的纹理,而从尺寸来看应该是该系列的Mini版机型。

Moto Droid新机谍照曝光 或为Mini版
Moto Droid新机谍照曝光 或为Mini版(HelloMotoHK)

  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似乎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背部的纹理图案较为独特,有网友猜测是弹道尼龙材质,并且可以像Moto X一样自由定制其他款式的图案。在背面的竖向的金属条上,由上至下分别安置了摄像头,闪光灯和摩托罗拉的Logo。

  HelloMotoHK并未披露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外界认为,该机可能是Moto Droid系列的Mini版本,主要面向中端市场,采用1080P屏幕和骁龙615处理器的可能性较大,机身轻薄小巧。此前,摩托罗拉曾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Droid Ultra、Droid Maxx、Droid Mini,这三款机型拥有相似的外观,只是在机身尺寸和配置方面有所差异。

  目前,已经有代号为“Clark”和“Kinzie”的两款摩托罗拉新机曝光。其中,“Clark”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配备了48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而“Clark”则采用6英寸2K屏幕,选用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02909.shtml report 994 近日,香港网站HelloMotoHK放出了一张Moto Droid系列新机的谍照,机身背部拥有辨识度较高的纹理,而从尺寸来看应该是该系列的Mini版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