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新专利:握一下手机就能测体脂率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曝光的新专利文件显示,该公司开发了一种能够通过手机检测用户体脂率的技术,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项技术对自己的体脂率进行追踪和监测。


三星新专利:握一下手机就能测体脂率
三星新专利

三星新专利:握一下手机就能测体脂率

  据专利文件介绍,三星这项技术需要在机身上安装四个传感器,用户只需用手握住机身,即可测量体脂率。而这四个传感器,并没有说明必须要安装在机身上,这也就意味着,安装在手机壳上也应该可以。

  目前手机中的健康软件已经越发成熟,通过手机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我们每天走了多少路、做了多少运动、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甚至监控准确的心率,但仍然有些东西通过手机无法测量,比如胖瘦程度。与单纯的测量体重相比,测量体脂率能更科学的反映出人体的肥胖状况,让用户对自己的身体更加了解。

  不过,目前还不知晓这项专利是否会付诸于实践,若能成真,则手机对人们的健康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02963.shtml report 763 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曝光的新专利文件显示,该公司开发了一种能够通过手机检测用户体脂率的技术,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项技术对自己的体脂率进行追踪和监测。三星新专利据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