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前后双1300万像素 宏碁新机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在GFXBench上面出现了宏碁一款型号为“S59”的新机型,该机配置中端,有着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宏碁或将推出一款主打自拍的新机。

前后双1300万
宏碁S59配置信息曝光(图片引自GFXBench)

  据GFXBench信息,宏碁S59正面为一块1280x720像素的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294ppi。搭载1.3GHz联发科MT6753处理器,辅以2GB手机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达到了1300万像素,支持4K清晰度视频拍摄。

  从宏碁S59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虽然机身配置中规中矩,属于中端档,但其前后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是秒杀了目前的很多旗舰机型。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为了该机最大的亮点,想必该机也一定是一款以拍照为卖点的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03065.shtml report 681 近日在GFXBench上面出现了宏碁一款型号为“S59”的新机型,该机配置中端,有着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宏碁或将推出一款主打自拍的新机。宏碁S59配置信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