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兴终端新旗舰Axon发布 7月27日发售卖2800

来源:驱动之家

中兴新旗舰正式发布:真是彪悍!

中兴新旗舰正式发布:真是彪悍!

  很多国产手机厂商纷纷选择出海,但大多都是把目标放在了东南亚,为何不去美国这样的市场,因为太难了。除了产品本身外,更重要的还有专利等因素。

  作为目前在美国市场表现最好的国产厂商,中兴今天在美国发布了一款超级旗舰,而它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Axon,对于这款手机,中兴终端美国CEO程立新表示,“Axon是一款在美国设计、为美国打造的旗舰机”。

  Axon外形较为圆润,机身正面的上下部分的镂空扬声器看起来很抢眼,机身背后为全金属材质,用户有蓝、银、金三种颜色可选择。

  不得不说的是,中兴的新旗舰参数相当不错,配备了5.5寸2K屏(外层覆盖有大猩猩玻璃3代),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4GB内存,运行Android 5.1,后置双摄像头一个是200万,而另外一个是1300万,前者的摄像头辅助闪光灯主要用于增强焦外等效果。

  此外,Axon还主打Hi-Fi音效,其配备的是AKM 4961的Hi-Fi芯片,还带有JBL E13线控耳机,同时手机内置有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功能。

  最后说说售价,Axon是中国大陆厂商在美国官方上市售价最高的品牌手机,裸机售价449.98美元,折合人民币2800元,其会在7月27日开始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08567.shtml report 899 很多国产手机厂商纷纷选择出海,但大多都是把目标放在了东南亚,为何不去美国这样的市场,因为太难了。除了产品本身外,更重要的还有专利等因素。作为目前在美国市场表现最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