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松下正研发可换镜头光场相机 明年面世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11年Lytro发布了世界首款光场相机,之后更是推出了Lytro这样的产品Illum。不过看样子在光场相机领域Lytro不是唯一推进者。近日日本媒体报道,松下正在研发世界上首款可换镜头光场相机,而这款产品很可能在2016年与我们见面。

未来光场相机将不只有Lytro,松下也要来分一杯羹
未来光场相机将不只有Lytro,松下也要来分一杯羹

  全新松下相机将和现在市面上已推出的光场相机机型一样,具备拍摄后选择焦平面的功能。而由于是可换镜头相机,其可搭配的镜头焦段更加丰富,实用性自然会更好。新相机的具体参数、卡口、传感器尺寸以及售价等暂时还未公布,相信随着产品研发的推进,我们能得到更多这款产品的消息。

拍摄后选择合焦区域,是光场相机的一大特色
拍摄后选择合焦区域,是光场相机的一大特色

  编辑短评

  说起虚化功能,其实不少松下相机很早就具备类似的功能。比如早期的松下无反GF2,就具备背景虚化功能。其功能的目的就在于方便用户选择焦平面进行拍摄, 可谓是光场相机概念前,最早的一批同类技术尝试者。因此松下进一步在这方面做开发也可谓是顺理成章了。从近来看,松下在影像方面真算得上是野心勃勃,之前就计划在2020年左右推出8K摄像机,而今又有可换镜头光场相机,俨然已经要成为影像界最炙手可热的焦点所在了。期待松下能够在未来给我们带来这些让人兴奋的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11993.shtml report 1117 在2011年Lytro发布了世界首款光场相机,之后更是推出了Lytro这样的产品Illum。不过看样子在光场相机领域Lytro不是唯一推进者。近日日本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