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UK Z1续航给力 重度用9小时电量剩一半

来源:手机中国网
 

  7月15日消息,昨天ZUK手机通过官方微博@ZUK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电池使用测试,测试结果显示,ZUK Z1续航相当给力,该设备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9个小时耗电量仅为47%。

ZUK Z1续航给力 重度用9小时电量剩一半

  据悉,此项测试是从昨天早晨8点30开始,下午5:45结束测试,时长共9小时15分钟。据ZUK官方微博介绍,手机中使用的是中国电信的4G卡,全程开启4G网络,在办公环境下会开始WiFi,期间不停的在使用微信、QQ、音乐等App。

ZUK Z1续航给力 重度用9小时电量剩一半 ZUK Z1续航给力 重度用9小时电量剩一半 ZUK Z1续航给力 重度用9小时电量剩一半

  据ZUK此前公开信息,ZUK Z1采用了超过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通过系统优化来降低能耗。在本次的测试中,Z1在重度使用9小时后,剩余电量仍超过50%,续航非常值得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28559.shtml report 962 7月15日消息,昨天ZUK手机通过官方微博@ZUK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电池使用测试,测试结果显示,ZUKZ1续航相当给力,该设备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9个小时耗电量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