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X9000C电视上市:4.9毫米薄/售19999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灿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7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索尼在上海正式宣布了旗下超薄电视X9000C系列在中国的上市日期——8月中旬,目前已开始预售,其中55寸的机型售价19999元,65寸的机型则售29999元。

  此外索尼还发布了另外两个系列的电视:弧面电视S8500C系列以及入门级4K电视X800C系列。这两款新品将会在近期上市,其中弧面电视S8500C系列的55寸机型售价15999元,65寸则为24999元。X800C系列售价不详。

  索尼超薄电视X9000C系列最早于今年的CES上亮相,采用了“FloatingStyle”悬浮设计,最薄处仅为4.9mm,壁挂后,墙面与屏幕表面的距离仅4厘米,让人感觉电视紧贴并悬浮于墙面。据介绍,其搭载全新的4K图像处理芯片X1,具备大幅度提高 X-tended Dynamic Range 高光感精准背光技术、4K X-Reality PRO 4K 超极真图像处理器、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显示技术的能力。

 

  新发布的S8500C系列为索尼最新推出的弧面电视产品,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尺寸。从外观上来看,该款产品与之前的S9000B相比更加简洁,去除了屏幕两侧宽大的音箱,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轻薄,同时底座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而新发布的X8000C系列则是索尼推出的入门级4K电视产品。拥有49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三个尺寸,搭载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Motionflow XR 800等图像处理技术,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同时,索尼还为音质需求高的用户新推出了两款Soundbar,包括HT-CT780和HT-CT180两款全新型号。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5/n416864920.shtml report 1925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7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索尼在上海正式宣布了旗下超薄电视X9000C系列在中国的上市日期——8月中旬,目前已开始预售,其中55寸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