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手机2样张曝光 像素至少1300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从一加宣布一加手机2将于7月28日发布之后,有关这款新机的消息就此起彼伏。日前国外网友在其Google+主页中上传了一张用一加手机2拍摄的样张,由此我们获得了一些该机摄像头方面的信息。

疑似一加手机2拍照样张曝光
疑似一加手机2拍照样张曝光

  使用一加手机2拍摄的这张图片,分辨率为4160×3120,这意味着一加手机2至少会配置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同时分析样张我们还发现,一加手机2的摄像头应该采用的是f/2.0光圈,这说明该机在弱光下也会拥有不错的拍照效果。

  另外综合之前的消息,一加手机2还将拥有指纹识别功能,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大内存,售价不会超过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93元)。

  作为一加手机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一加手机2在拥有上述配置、功能外,应该还会有更多亮点。喜欢一加手机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一下即将到来的发布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6/n416887663.shtml report 724 自从一加宣布一加手机2将于7月28日发布之后,有关这款新机的消息就此起彼伏。日前国外网友在其Google+主页中上传了一张用一加手机2拍摄的样张,由此我们获得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