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发布48英寸超薄电视2S 售价2999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灿
 
 

  搜狐数码 文/严灿

  7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京发布了电视新品“小米电视2S”,继续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由瑞轩科技代工厂代工,48英寸4K三星屏售价2999元,配有独立音响系统的版本则售3999元。7月22日将会首发1000台纪念版,28号开始在小米网全面开放现货销售。

 

  在外观上,小米电视2S的屏幕为48英寸4K屏。拥有轻薄、精致的做工,边框最薄处为9.9毫米,并采用了双色阳极氧化铝工艺。背板部分采用了全金属的材质,加入了多种色彩的搭配,包括金、银、红、绿、蓝五种颜色。

 

  在画质上,一款电视的表现一般由“屏+背光模组+图像处理引擎”来决定;随着这些配置和技术的不同,所展现出来的“清晰度、色彩、对比度等”也就会不同。

  对此,雷军表示,为提升画质,小米电视2S在YUV信号传输上进行了无损传输,采用了广色域新技术,并自主研发了全新的背光模组。

  此外,在听感方面,小米电视2S采用了独立的音响系统,配有常规的扬声器外,还具备独立的低音炮单元,并搭载了杜比音效技术。

  在性能上,小米电视2S搭载了MStar 6A928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8GB闪存,支持4K 60fps的H.265解码、HDMI2.0输入、蓝牙4.0、802.11ac信号接收以及USB3.0接口。

  在内容上,小米电视2S采用了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MIUI TV,搭载了10亿美金打造的内容大联盟,相对而言,目前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更为丰富的资源。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6/n416926904.shtml report 1856 搜狐数码文/严灿7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京发布了电视新品“小米电视2S”,继续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由瑞轩科技代工厂代工,48英寸4K三星屏售价2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