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净水器发布:RO反渗透技术 售价12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灿
 
小米净水器
小米净水器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7月16日消息,小米在京正式发布了小米净水器,由旗下云米科技研发,核心采用了RO反渗透技术,便于安装,有较高的出水率。即日起开始在小米网预约,7月28日起开放购买。整机售价1299元,RO反渗透滤芯售499元,PP棉滤芯售59元,活性炭滤芯售69元。

小米净水器滤芯
小米净水器滤芯

  小米净水器的过滤系统主要包括四层,分别为:

  第一层,为优质PP棉滤芯,主要为过滤水中的大颗粒异物等;

  其次,为椰壳活性炭滤芯,主要为活性炭吸附异味、杂质等小颗粒等;

  核心部分,为美国陶氏/GE出品的RO反渗透膜,起进一步的深度净化作用。

  最后为,后置的椰壳活性炭滤芯,进一步过滤,主要起到提高口感的功能。

小米净水器出水控制阀
小米净水器出水控制阀

  在管道系统部分,小米净水器采用了400加仑的RO反渗透膜,有助于提高水的净化速率,可达到1L/min的流量 ,同时将42个管接零件集成为1个模块,产水率为1:1(净水量:废水量),高于主流的1:3。

  类似于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净水器的滤芯也加入了监控模块,可通过手机App掌控滤芯的使用寿命和故障状态。

  此外,小米也发布了一款水质TDS检测笔,可检测水质纯度,重金属含量、可溶性盐类含量等,售价3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6/n416927201.shtml report 1765 小米净水器【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7月16日消息,小米在京正式发布了小米净水器,由旗下云米科技研发,核心采用了RO反渗透技术,便于安装,有较高的出水率。即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