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搭骁龙820 华为Nexus部分配置遭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就有消息称,谷歌今年的Nexus机型会有两个版本,分别由LG和华为代工。对于一直保持神秘的华为版Nexus机型,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放出了其部分配置信息。

或搭骁龙820 华为Nexus部分配置遭曝光
evleaks爆料原文(图片截自Twitter)

  evleaks称,华为版的Nexus机型会使用一块2K分辨率的5.7英寸屏幕,金属机身,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有指纹识别功能,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出货。

  对于这款十分神秘的华为Nexus手机的传闻也是各种各样的,我们也无法确认谁的说法更可靠。不过从此次evleaks的爆料信息来看,华为的这款新机性能应该十分强劲(网上疑似骁龙820处理器跑分高达8万+)。也希望华为能给出一个明确的发布时间,让我们的等待也不至于那么漫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7/n416950100.shtml report 561 此前就有消息称,谷歌今年的Nexus机型会有两个版本,分别由LG和华为代工。对于一直保持神秘的华为版Nexus机型,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放出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