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网通指纹识别 ZUK手机上市在即

来源:IT168网
 

  最近半个月,关于新晋手机品牌ZUK的消息接连传来,ZUK旗下首款智能手机的相关配置也随即一一曝光。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ZUK旗下首款手机Z1将支持全网通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搭载Type-C USB接口。诸多配置都比较吸引眼球,广大手机用户也比较关心该机何时上市。而根据最新消息,ZUK将会在7月21日,也就是下周二,有重大消息公布。可以推测,ZUK首款智能手机Z1的上市已经不远了。(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7月21日给你好看 ZUK手机上市在即

  就在今天早晨,ZUK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宣传图,并提到“2015年7月21日,周二见,给你好看”等相关字眼。值得一提的是,该宣传海报上能够清晰的看到京东狗的身形轮廓,可以猜测届时ZUK将与京东有比较紧密的合作,不排除ZUK首款手机Z1将在京东首发上市。不过,考虑到ZUK Z1目前还在概念宣传阶段,并未有具体参数配置以及上市发布的消息,7月21日对于ZUK来说很有可能仅仅是公布首发渠道。

7月21日给你好看 ZUK手机上市在即

  ▲ZUK Z1采用Type C USB 3.0标准接口

  对于ZUK与京东二者的关系,除去基本的战略合作以外,笔者猜测ZUK Z1可能还会采取京东众筹的方式上市,并有可能采取股权激励等众筹形式。考虑到品牌推广周期以及产能爬坡等问题,众筹的方式也许是最有可能的。此外,更加引人遐想的是,京东狗的身形只出现了一半,ZUK是否还会有其他的销售渠道或是销售形势,这一点也是值得期待的。

7月21日给你好看 ZUK手机上市在即

7月21日给你好看 ZUK手机上市在即

  ▲ZUK Z1搭载的五位一体Home键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ZUK首款手机命名为Z1,该机将支持5模18频全网通功能,支持指纹识别,内置超过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搭载Type-C USB接口,支持USB 3.0传输协议。系统方面,ZUK Z1将会内置ZUK自主优化的ZUI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于重度手机用户而设计,包含了号称U-Touch的五位一体Home键,一个按键可以实现多达五种不同系统操作。目前还没有该机其他的配置信息,相关售价也未曾曝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我们频道的更多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7/n416983395.shtml report 1759 最近半个月,关于新晋手机品牌ZUK的消息接连传来,ZUK旗下首款智能手机的相关配置也随即一一曝光。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ZUK旗下首款手机Z1将支持全网通以及指纹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