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确认Win 10通过U盘出售 可在亚马逊预定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日确认其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将通过U盘出售,用户在安装该系统时无需再使用DVD光驱。

  关于微软将通过U盘出售Windows 10的传言已有数周,但该公司一直拒绝公开回应是否有DVD以外的Windows 10物理安装介质。然而近日用户发现,购物网站亚马逊上的Windows 10预定页面显示有U盘版。页面显示家庭版Windows 10售价为119.99美元,专业版售价为199.99美元。

  在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时,微软并没有特别谈论亚马逊预定页面,但首次确认称,用户将能够通过购买装有Windows 10的U盘安装该系统。

微软确认Win 10通过U盘出售 可在亚马逊预定

  “Windows 10也将会通过U盘出售,系统正式上市不久后用户就能在各零售渠道购买到该U盘”,微软发言人向VentureBeat表示,“Windows 10在美国的建议零售和Windows 8.1相同”。

微软确认Win 10通过U盘出售 可在亚马逊预定

  如上图所见,页面显示卖家为微软。目前,除亚马逊外,百思买或其他在线零售商尚未出现通过U盘出售的Windows 10预定页面。

  此外,页面显示发售日期为8月16日。Windows 10的官方发售日期为7月29号,微软也表示将分阶段进行升级,不过这并不能解释为何亚马逊页面的发售日期会有所延迟。一种可能的情况这仅适用于亚马逊渠 道,另一种可能的情况是只有通过U盘出售的Windows 10才会有所延迟。毕竟微软表示是在正式上市“不久后”。

微软确认Win 10通过U盘出售 可在亚马逊预定

  如果用户即希望使用U盘版升级又希望能尽快使用到Windows 10,那你有两个选择。一是在亚马逊预定然后等Windows 10发售约两周后送货,二是你可以等其他零售商开始出售U盘版Windows 10时再购买,或许配送日期会比8月16号更早。

  值得一提的是,Win10简体中文专业版的零售价已经在Win10应用商店曝光:1799元人民币。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7/n417005362.shtml report 1397 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日确认其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10将通过U盘出售,用户在安装该系统时无需再使用DVD光驱。关于微软将通过U盘出售Windows10的传言已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