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新机又曝光 低端配置主打入门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跑分网站GFXBench又为我们曝光了一台来自Lumia的新机型,该机型号为“Nokia RM-112”,是一款配置较低的入门机型。

lumia入门机器
Nokia RM-112详细参数(图片引自GFXBench)

  从GFXBench上提供的信息来看,这款“Nokia RM-112”正面为一块1280x720像素的4.7英寸屏幕,搭载四核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并辅以1GB手机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为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组合。

  在GFXBench上总是能找到还未曝光的新机参数,这次曝光的Nokia RM-112在配置上显得非常入门,高通骁龙210+1GB手机运行内存的组合要是放到Android阵营估计日常使用都会感觉卡顿,不过配置较低的同时也会为用户带来低廉的售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0/n417106241.shtml report 584 近日跑分网站GFXBench又为我们曝光了一台来自Lumia的新机型,该机型号为“Nokia RM-112”,是一款配置较低的入门机型。Noki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