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为LG G4 Note? 配4GB内存+骁龙8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消息称LG将计划推出G4的衍生机型G4 Note,以便与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进行抗衡。近日,网上又传出了疑似G4 Note的消息。

或为LG G4 Note?  配4GB内存+骁龙808
跑分数据(图片引自Geekbench Browser)

  近日在Geekbench Browser跑分库中悄然出现了一款LGE LG-F600L的产品,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该机型搭载主频1.44GHz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并运行安卓5.1.1系统。

  对于目前已知的配置来说该机处于旗舰机的水准,不过具体会是哪款机型我们还无法确认。不过根据之前LG G4(LG F500L)的型号来看,其应该是G4的衍生产品。你觉得会是哪款产品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0/n417106350.shtml report 575 此前有消息称LG将计划推出G4的衍生机型G4 Note,以便与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进行抗衡。近日,网上又传出了疑似G4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