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6 edge+模型机曝光 跟Note4一样大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直传闻三星Galaxy S6 edge将会有加大版本,日前该设备的模型机也遭到曝光。

  从谍照中来看,这款加大版新机被称为三星Galaxy edge S6+,其与三星Note 4摆放在一起,屏幕尺寸不相上下,可以说是名不虚传。同时在设计方面,三星S6 edge+看上去也比Galaxy S6 edge的机身拉伸了一些。

三星S6 edge+真机谍照
三星S6 edge+模型机和Note 4对比

  据称,三星S6 edge+将搭载Exyons 7422或者骁龙808处理器,采用5.7英寸2K级别屏幕,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能会与三星高端旗舰Galaxy Note 5一同于8月12日发布。

三星S6 edge+真机谍照
三星S6 edge+模型机

  喜爱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三星即将推出的这两款旗舰,不过依照以往三星新旗舰的售价,估计这两款设备的价格应该不便宜。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0/n417130060.shtml report 746 一直传闻三星GalaxyS6edge将会有加大版本,日前该设备的模型机也遭到曝光。从谍照中来看,这款加大版新机被称为三星GalaxyedgeS6+,其与三星N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