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4A疑获入网许可:5寸屏 或售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荣耀将于今日在北京银河SOHO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荣耀4A,其预计是一款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青春手机,售价可能在599元左右。

荣耀4A疑获入网许可:5寸屏 或售599元
荣耀4A疑获入网许可:5寸屏 或售599元(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管理局)

  据悉,荣耀4A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1GHz骁龙210处理器,集成四颗Cortex-A7运算核心和Adreno 304图形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可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

  这款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5.1.1系统的EMUI3.1界面,支持双卡双待,为全网通版本,支持4G网络和蓝牙4.1技术,以及QuickCharge 2.0快充,机身尺寸为143.5×72.1×8.5(mm)。

  荣耀4A主要面向学生市场,拥有黑、白、金、粉红、粉蓝和黄色等六种配色,最终售价可能在599元左右。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1/n417178892.shtml report 653 华为荣耀将于今日在北京银河SOHO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荣耀4A,其预计是一款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青春手机,售价可能在599元左右。荣耀4A疑获入网许可:5寸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