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D4变两型号?佳能或发布EOS 5Dx和5DxS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com
 

5D4变两型号?佳能或发布EOS 5Dx和5DxS

  最新消息称,5D3的后续机型并不叫EOS 5D Mark IV,而是有两个版本:EOS 5Dx和5DxS,消息称5Dx将采用2800万像素传感器,Digic 6+影像处理器。EOS 5Dx将适用于时事,体育摄影,而EOS 5DxS将适用于工作室,影楼以及风景拍摄等。当然这次到来的继任者可能也会拥有4K录制能力。目前并没有太确切的消息,有待进一步验证。

  如果这样命名的话,加上现在5Ds和5DsR,人们或许会很纠结选购哪款相机,佳能这样做或许是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58544.shtml report 560 最新消息称,5D3的后续机型并不叫EOS5DMarkIV,而是有两个版本:EOS5Dx和5DxS,消息称5Dx将采用2800万像素传感器,Digic6+影像处理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