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Type C 全新Win10旗舰详细配置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com
 

  昨日有消息称,微软全新Win10 Mobile旗舰手机将会被命名为Lumia 950以及Lumia 950XL,二者也都将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而就在今天,有国外媒体又放出了二者的详细配置单。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Lumia 950还是Lumia 950XL,都将搭载最新的Type C USB接口,并将有可能支持USB3.0传输协议。(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支持Type C 全新Win10旗舰详细配置曝光

  该国外媒体放出了Lumia 950以及Lumia 950XL的详细配置清单,并提到二者都将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根据清单中的信息,Lumia 950与Lumia 950XL都将支持全新的Type C USB接口,该接口可实现正反随意插拔的使用特性,同时很有可能会支持USB3.0传输协议。

支持Type C 全新Win10旗舰详细配置曝光

  其他配置方面,Lumia 950将会采用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配合3GB运行内存,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至于Lumia 950XL则采用5.7英寸大小的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搭配3GB运行内存,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拍照方面,二者都将采用前置500万与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只是Lumia 950XL还将配备三LED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Lumia 950与Lumia 950XL都将支持Continuum功能。Continuum功能是Windows 10的一项重要特性,它可以在不同平台中提供一致的用户界面以及用户熟悉的操作习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清单显示二者都将采用可拆卸式电池设计,这一说法明显与全金属超薄机身设计相悖,应该只是一个干扰项。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Lumia 950与Lumia 950XL将会在10月或11月发布;售价方面,有消息称二者可能分别定为2999元/3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61448.shtml report 1271 昨日有消息称,微软全新Win10Mobile旗舰手机将会被命名为Lumia950以及Lumia950XL,二者也都将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而就在今天,有国外媒体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