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OS X 10.11与Watch OS 2第四个测试版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OS X El Capitan 基于 OS X Yosemite 的功能继续改善,重点为改善性能和用户体验。在 OS X El Capitan 中,苹果改进了很多系统应用,并让 Mac 运行的更快。OS X El Capitan 使用 Metal 系统,系统级图形渲染提升40%。

  在 OS X El Capitan 中,苹果使用了全新字体,更新了 Mission Control,并加入了分屏模式,扩展 Spotlight 功能,并未 Safari 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OS X El Capitan 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 watchOS 2 第四个测试版,编译号为 13S5305d,距离 watchOS 2第三个测试版发布相隔两周。苹果在今年 WWDC 上首次发布 watchOS 2。

  watchOS 2 需要 iOS 9,并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应用完成更新。watchOS 2 是 watchOS 的重大版本更新。新系统支持原生应用,允许开发者使用 Taptic Engine以及其他传感器,包括心率传感器、麦克风和加速度传感器。

  除了为开发者准备的新功能,watchOS 2 还支持两种新表盘、第三方 Complications等。watchOS 2 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63031.shtml report 914 OSXElCapitan基于OSXYosemite的功能继续改善,重点为改善性能和用户体验。在OSXElCapitan中,苹果改进了很多系统应用,并让Mac运行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