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麦芒4现工信部 配指纹识别30日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为一款疑为配备指纹识别的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型号为“RIO CL00”,或为华为本月30日将发布的新品麦芒4。

7月30日发布麦芒4 证件照
机身正面及背面(图片引自tenna)

7月30日发布麦芒4 证件照
机身侧面(图片引自tenna)

  目前工信部关于该机的详细配置还没有曝光,不过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读出一些重要信息。首先屏幕正面使用了“ID无边框”设计,正面上方为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及听筒,底部为“HUAWEI”Logo,没有实体按键。机身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主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左侧为双色温补光灯,下方为指纹识别传感器。机身右侧是电源键及音量控制键,左侧为SIM卡插槽。

  从工信部曝光的机身证件照来看,在外观设计上RIO CL00显然延续了华为麦芒系列机型的风格,在加上华为近日在微博已经公布7月30日将发布新品麦芒4,所以可以基本确定该机就是即将发布麦芒4手机。看来这次麦芒也顺应潮流配上了指纹识别功能,不愧为年轻人的手机,此功能将会成为该机的卖点之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66086.shtml report 831 近日华为一款疑为配备指纹识别的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型号为“RIO CL00”,或为华为本月30日将发布的新品麦芒4。机身正面及背面(图片引自t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