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曝光:全新工业设计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索尼来说,Z3+只是过度产品,而他们也在准备自己的超级旗舰,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

  现在外媒给出消息称,索尼准备在9月的IFA大会上推出两款高端旗舰,Xperia S60和Xperia S70,两者的售价在853美元和91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5300元-5700元。

  Xperia S60有白色、黑色、黄色可选,而Xperia S70则有白色、黑色、金色和绿色可选,同时两款手机会是全新系列,定位高端的同时,存储空间也是32GB起步。

  之前的消息称,今年索尼会在高端机型上的设计好好下功夫,毕竟之前一个外形用了差不多4代,大家也审美疲劳,按照之前的说法,索尼今天准备的新旗舰要在工业设计秒苹果。

  到底是不是,咱们拭目以待吧。

设计要秒苹果!索尼新旗舰曝光:至少53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66842.shtml report 654 对于索尼来说,Z3+只是过度产品,而他们也在准备自己的超级旗舰,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现在外媒给出消息称,索尼准备在9月的IFA大会上推出两款高端旗舰,Xper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