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box将完整支持键鼠 《魔兽》有戏了?

来源:驱动之家

  在微软推送Build 10166更新的时候,就添加了串流Xbox玩游戏的特性,从上手视频来看,绝对是PC游戏党的福音。

  近日,Xbox老大Phile Spencer在推特回答网友提问时,明确指出Xbox One/360将很快完整支持键鼠操作。

  虽然,XB1已经支持USB键盘的文本输入,但鼠标的缺席导致暂不能使用键盘玩游戏。

  XB1添加键鼠支持的意义还在于,我们可以期待一些重度键控的网游或者RTS游戏出现在Xbox上,比如《魔兽》,亦或者我们会见到对键鼠优化的《光环》。

  此外,对于某些FPS游戏来说,高DPI的鼠标确实会优于手柄。

  微软将会参与8月4号举办的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 2015),届时我们很可能将了解更多Xbox One版Win10 统的新动向。

Xbox将完整支持键鼠 《魔兽》有戏了?

Xbox将完整支持键鼠 《魔兽》有戏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98889.shtml report 752 在微软推送Build10166更新的时候,就添加了串流Xbox玩游戏的特性,从上手视频来看,绝对是PC游戏党的福音。近日,Xbox老大PhileSpencer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