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旗舰来了 华为Mate8将于9月2日发布

来源:科客
 

  2015年上半年,华为前后发布了P8、P荣耀7等旗舰手机。现在下半年来了,是时候发布Mate8了。7月22日,华为在消费者业务2015年上半年业绩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其主题为“带你领略旗舰中的旗舰”。据科客网的消息,这“旗舰中的旗舰”所指正是Mate8。

  早在7月初,便有微博用户爆出Mate8渲染图,称Mate8将成为首款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专业人士指出,麒麟950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无论是发热还是性能都要优于骁龙下一代旗舰处理器820。

  至于其他参数,Mate8有可能配备6英寸2K屏,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有3GB RAM+32GB ROM标准版和4GB RAM+64GB ROM高配版两个版本。和上一代产品Mate7一样,支持指纹识别。

 
digi.it.sohu.com true 科客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299347.shtml report 798 2015年上半年,华为前后发布了P8、P荣耀7等旗舰手机。现在下半年来了,是时候发布Mate8了。7月22日,华为在消费者业务2015年上半年业绩媒体沟通会上宣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