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东芝高层正式就财务丑闻道歉 新社长上任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1日下午,日本东芝公司高层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正式就其日前爆出的财务造假丑闻向各关系方进行道歉。包括社长田中久雄在内、该公司共有8名董事因此事宣布辞职。

东芝

  本月20日,日本东芝公司接受了第三方委员会(委员长为东京最高检察院原检察长上田广一)的调查会计业务违规报告并发布摘要版。报告认为,东芝前后3任社长通过向下属施加压力等方式,“在经营判断上”进行了违规的会计处理。

  报告还严厉指责东芝“包括高层在内的整个组织参与其中”。自2008年度至2014年度的4至12月,虚报利润总计达到1562亿日元。为此,东芝社长田中久雄等在21日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辞职。

  据报道,田中在当日的记者会上承认了财务造假一事,称“衷心地向股民及相关各方道歉”,并将此次事件的责任归为管理方的“决策失误”,接受第三方委员的相关指控。

  在会上,该公司高层室町正志正式接替田中田中久雄成为东芝公司新任社长。他表示,将极力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力争恢复社会各界对于东芝的信任。

  据悉,东芝公司将在8月中旬公布新的管理层阵容,并在9月下旬召开股东大会,以确立的新的董事会体制。

digi.it.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2/n417301577.shtml report 698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1日下午,日本东芝公司高层在东京召开记者会,正式就其日前爆出的财务造假丑闻向各关系方进行道歉。包括社长田中久雄在内、该公司共有8名董事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