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指纹识别 中兴威武新品真机照片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消息中兴将于7月29日在北京竟园举行威武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其官方微博中也贴出了新机宣传海报。近日,更有微博网友曝出了新款中兴V5真机照片。

  从网友曝光的真机照片中我们可以我们可以看出,相比上一代中兴V5新机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新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和众多国产机型一样机身背部还配有按压式指纹识别器。

配指纹识别 中兴威武新品真机照片曝光
中兴威武曝光照

  对于指纹识别这项技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将其加入到自己的设备之中。旗舰机型就不用说了,就连入门级产品都开始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了。就在此前大神就发布了一款配有指纹识别功能的千元机产品,不知道此次中兴这款威武能否同样给我们带来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39004.shtml report 629 此前消息中兴将于7月29日在北京竟园举行威武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其官方微博中也贴出了新机宣传海报。近日,更有微博网友曝出了新款中兴V5真机照片。从网友曝光的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